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民族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民族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6年06月02日 18:31:07 来源:民族幼儿园 访问量:92

 

2016年六一节到来之际,韦州民族幼儿园举办了以“快乐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六一”节庆祝活动。大、中、小班家长和小朋友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小班的舞蹈《我的身体》孩子们稚嫩可爱,赢得了家长的一片欢呼。中(1)班小朋友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孩子们装扮成了小妖怪!中(2)班的《时装秀》更是走出了孩子们的风采。大(1)班孩子的礼拜展示,更加突出我们民族幼儿园的特色!大(2)班的舞蹈《荷塘月色》,孩子们就像那池塘里的小鱼一样游动。大(3)班的舞蹈《感觉自己萌萌哒》,家长的心都被萌化了!

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的欢笑,尽情的歌唱,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每个孩子一个平等的机会,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在热闹的气氛中,在志愿者们的无私协助下,六一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苏润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韦州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韦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