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虎 猫 对 饮

虎 猫 对 饮

2015年12月11日 09:30:43 来源:中心小学 访问量:43

 

 虎 猫 对 饮

韦州中心小学 彭玉妍    指导老师  苏会勤

  话说,人间有帝国。动物也有一个王国。

    名为‘动物国’老虎为王,狮子是国丈,其余的大多是芝麻官、平民百姓。

    可不知为什么,最近猫从一个芝麻官升到了大将军,这让许多动物: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猫,可谓是眉飞色舞,逢人就说,生怕有人不知。

今天,老虎又让猫去皇宫里交谈,猫,以为又要升官,立刻整理衣冠,匆匆往皇宫赶去。

“大王,不知有何事唤臣来?”猫有些窃喜的说到。

老虎又何尝听不来,但眼下有急事,不得不让他三分。所以老虎只能略过那丝窃喜,淡淡道:“不知猫兄,可知一事?

“何事?虎兄,尽管到来。”猫这语音显然少了一丝窃喜,多了一份平淡。

猫兄你可知朕有一怪疾?”老虎问道。

“虎兄可是旧疾复发了?可有找太医看过?”猫假惺惺的说。

“看过,只是、、、、、、”老虎装出一副于心不忍的样子。

猫连忙接到:“不知虎兄有何难以启口的事?”

“太医说药材是。”老虎停动了一会儿,才说道:“一只猫,或一只小老虎的骨头。朕只有三个孩子,他们还小,朕实在是不舍啊!”

猫知已大难临头便一咬牙说道:“老臣能为大王做出贡献亦是荣欣至极只是臣怕老狼来欺负臣的妻小哇!”

老虎一拍胸口,信誓旦旦的说:“猫兄,尽管放心。待你去后,我必将你的皮囊厚葬。嗯?太医说过朕的病一年犯一次。”

猫顿时晕死过去。

编辑:苏润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韦州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韦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