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2015年12月17日 10:56:34 来源:庆华小学 访问量:83

病魔无情  间有爱

韦州镇庆华小学  马永兵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享受着社会发展进步带来的种种幸福之时,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阳光少年正在遭受着病魔折磨,用他意志与病魔抗争,用他的坚强来诠释生活的意义!——他就是庆华小学二(1)班同学陆文龙。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5年8月8日住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区医院,被确诊为“I型戈谢病为了给他治病,家里已经负债累累,家徒四壁,经济上非常困难。帮助和抚慰他们,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12月1日,在学校校委会及全体教师大会的倡议下,教师、学生、家长进行了爱心捐款。爱心捐款仪式在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全体教职工、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纷纷伸出了爱的双手。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共捐善款五千多元。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体师生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美满的祝福与希望。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流进这个家庭每个人的心田,让他们看到希望,多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

     爱,在这里传递......

 

编辑:苏润波
上一篇:参加国培有感
下一篇:教师学会微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同心县韦州中心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韦州镇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